close



好一陣子沒介紹小義大利(市政店)
這是一家我很愛的義式料理餐廳,
但因為每次都被分到"公主房",
(若兩位似乎都被安排到這區)
因為那邊很暗,
所以一直沒能拍照,
不過! 現在有了GF1,
當然要趕快試試她室內的拍照性能~


這次,
我和妹點了一份390元的套餐(白酒海鮮檸檬天使絲->換細麵 + 冰淇淋紅茶),
和一份290圓的主餐(西西里海鮮焗烤飯),
差點撐到爆炸!!!!



首先,
上場的是今日濃湯 雞肉濃湯


恩...老實說,個人覺得濃湯普普通通,
但也不至於不好喝,
只是,不會讓我特別印象深刻!
(不過,我主要是要吃義大利麵的,
 義大利麵,讚!->看著濃湯,卻想著義大利麵)



妹說,他喜歡玉米濃湯,
重點是,我沒有看過西餐廳在賣玉米濃湯的...
(有人有看過嗎????)






很快滴! 前菜來囉!!

雞肉羅勒起司沙拉(-->自己亂取)
味道有點像凱薩沙拉,
我覺得還不錯,
生菜很脆搭配稍微烤過的雞肉,
再淋上一些醬汁,很清爽~
起司片有淡淡的鹹味,
和番茄一起吃,不失風采~
當開胃菜頗合適~





噹噹!! 麵包也出場囉!
現在的麵包變成墨魚口味了耶!

外面酥脆,麵包心很軟綿,
比較那種鄉村麵包的感覺,(話說,什麼是鄉村麵包?)
只是,好像跟以前的味道一樣,
墨魚,where are you??


<小插曲>
一開始,蒜味奶油不太夠,
所以我們再跟服務生要了一點,
沒想到,他竟然給了我們超大一坨,
感覺比桌球還大顆...
(重點是,我們麵包一人大概都剩一半左右)








麵包好嘿,都認不出她了!!



上菜囉!!
白酒海鮮檸檬

這道,我吃了超多次的,
酸酸的很開胃,
重點是,海鮮給的很大方,而且又很新鮮!
我想,我可以點這道點100次!!


近照

有沒有!蝦子很大隻唷~~





妹說,檸檬水很適合吃義大利麵時喝。



第二道
西西里海鮮焗飯

焗飯的基底是番茄燉飯(跟漁人老媽海鮮熬飯是一樣的燉飯唷!)
好吃~ 海鮮也是給的很大方,
只不過,焗烤很容易飽,
也比較容易吃膩,
所以我吃了三分之一就有點飽飽的感覺,
硬是吃了一半掉,然後就打包起來~
雖然沒吃完,但燉飯還是滿好吃的,
建議可以點點看(點"漁人老媽海鮮熬飯"比較不會膩)






用主餐時,
服務生會來詢問是否要幫我們準備上甜點
(一開始點餐時便會詢問甜點要先上,還是後上,可自行選擇)
我們選擇後上
甜點 冰淇淋紅茶

我超喜歡他們冰淇淋系列的甜點,
因為香草冰淇淋超好吃~~
這次點的是紅茶,
紅茶不甜,感覺比較像阿薩姆紅茶,
紅茶和冰淇淋也能擦出愛的火花呢!

另外,冰淇淋咖啡 或 巧菲冰淇淋 都還不錯,
順帶提一下,
他們的咖啡偏酸。





小象也要喝冰淇淋紅茶~





以上,是小義大利食記的部分。



店家資訊

店名: 台中小義大利市政店
電話: (04)22592466
地址: 台中市市政北二路52號

假日或星期五用餐建議先預約唷!

p.s 還有一家分店在美術館,
      不過我沒有去過,
  之前聽姐說,
  他覺得美術館的比較不好吃~
 (不過我沒去過,所以也不確定品質是否一樣)









以下為小義大利亂拍亂玩的分隔線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<分隔線>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








我們在小義大利外面稍微拍了一下

小象一直搶鏡頭
(包包是媽咪做的,妹說也要展示一下)












這時大約下午一點多,
天氣時陰時晴~





旁邊的一棵樹開滿了好多可愛的小黃花,
怎麼可以錯過它呢??
(我臉頰上的那顆痘痘被拍的好明顯 >///<)






話說,把我的小女朋友(GF1)放在角架上,
會有點害怕的感覺,
因為腳架很輕,
很怕他會倒掉。
感覺有好多相機周邊商品要買,
難怪,有人說,玩相機是個無底洞,
還好,我只是初階而已~~(哈!是超初階)





以上是我的分享,
謝謝各位~
有什麼問題還請多多指教!! ^ ^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ushu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