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晚,為了研究新相機(Panasonic DMC-GF1),
搞得自己快凌晨2點才睡,
結果,終究沒有派上用途(自己調光圈.快門.感光度等等),
恩.......有待學習~(其實我還是不會用)


只能說GF1實在是太棒了,
單眼相機和普通數位相機果真大大不同,
連我這種新手亂拍也拍出不錯的照片
(哈! 是自認為不錯的照片~
 好啦~ 就不要嫌棄我的拍照功了)

總之,
我愛死他了!!!




早上吃了麥當當的火腿蛋堡餐+奶茶,
最近愛上了他!!


扁扁的,沒有很好吃樣,
但好吃!!



香烹烹的奶茶,
I love it!!



我們沿著旱溪接到東山路,
一下下就到新社了,
不過因為實施管制,
害得我們繞了半個小時的路,
所以建議想去新社的同胞們,
早點出門比較優!



人還不少
還有人包遊覽車的咧!!

因為道路是黃土,
所以到處塵土飛揚,
每台車都變成了"小黃"。





這次的花海
只有3種花
顯得有點單調~
(剛剛發現其實有好多種花,
奇怪,當時怎麼沒看到!
對不起花海,我誤會你了~)









好害羞!! > /// <
要一直這樣幸福下去唷!!



小紅花是量最多的!!



以下是我們開始不正常的照片






泡泡系列1




泡泡系列2





之所以有泡泡系列,
這位弟弟是大功臣唷!
很賣力的幫我們製造泡泡,
謝謝啦~~






不少攤販在賣氣球,
好想借來拍照,
恰巧一個小弟弟經過,
趕快補抓下來,
好像海豚在花海游泳喔~




總是無法抗拒拍大樹的我~





超高難度的跳躍
重點是跳得很醜!
而且,第二張真是活見鬼了!
朋友們! 不要被嚇到了!






蜜蜂兒辛勤的工作!!




連拍功能超好用,
可以捕抓到自然的一面!!







拍起來暗暗的
因為我不會調光圈和快門
加上天氣又陰陰的
我會努力加強我的拍照功力的!!



這是我第一次到新社花海
花的種類稍嫌不足
反倒是攤販還挺多的

不過還是玩得很開心
而且第一次帶我的小女朋友出去玩 > <
(GF1  GOOD!! GOOD!!)



接著,
我們去了安妮公主花園。
(第二次拜訪)
(延伸閱讀連結:
新社安妮公主花園 2009)


不過這時太陽好大
(透中午)
所以沒有久待。






草地上死掉的甲蟲

就這樣被我們輪流著拍照。。。


感覺好像活的唷!
好生動!





第一次來的時候,
還沒有著扇門



紅色的磚牆
拍起照來很好看!
我愛上這面牆了!
(我姐就說,你很愛這面牆耶!)













已經有點要熱昏了!
不過,這邊超多這種可愛的椅子!




速戰速決!
再不去尋找水源,
我們就要乾枯了!
加上阿慶先生生病了,
身體欠佳,
因此,我們就打道回府了。




沿路上經過了東東芋圓

我們一人點了一碗,
我點的是芋頭+仙草+粉圓,40大羊
還不錯吃,
特別喜愛的是芋頭泥,
對粉圓沒有特別的感覺,
個人喜好波霸粉圓,
芋圓不會像有些店家充滿了麵粉的味道,
整體而言,不會太甜,
但分量稍嫌少了一點。




最後,再跟各位介紹東東芋圓旁邊的炸杏鮑菇,
我覺得還不錯耶,
小份的50圓,
份量不算少,
外皮炸得很脆,
還滿合我的胃。
(我愛杏鮑菇 -> 杏鮑菇殺手)





這是杏鮑菇的生前照,
獻給各位!!



希望大家還喜歡我的分享~~  ^  ^
(名為新社花海行,
其實是今日行程大總匯!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ushu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