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一次吃蜜糖吐司
是在台北的Dazzling,
那次吃完,蜜糖吐司便讓我魂牽夢縈 朝思暮想。
(我超愛甜點 難怪一直瘦不下來。。。 ╮(╯▽╰)╭ )
(而且 最近一直大吃大喝。。。)






沒想到,
台中也有蜜糖吐司耶!!
好開心!!! 歡喜中~~





這次查到了兩家,
華麗狂女士& 川布主題餐廳 ,
因 川布 的蜜糖吐司有點餐時間限制,
所以 就選擇了Party Queen




[店家資訊]

華麗狂女士 -- Party Queen --


地址:台中市西區華美西街一段112號
電話:04-2326-6982
   (可電話訂位 訂位時段有兩個
   印象中是 11:00~12:0017:00~18:00)
營業時間:11:00am~10:00pm(每週二公休)






偷偷的覺得,
跟台北的Dazzling的招牌有那摸一滴滴像耶!






通往廁所的長廊,
其實這家店小小的,
座位不多,
我們沒預約 卻很幸運的有位置,
(正常來說 應該會沒位置
 所以 好孩子不要學姐姐!!
 應該未雨綢繆才是!)
哇!我今天用了好多成語! (⊙o⊙)






這是櫃台,
往內的空間便是廚房。




這邊也有賣義大利麵 和其他主餐,
但 今天我們的目標是蜜糖吐司小姐,
所以 就直接進入主題溜!
不額外介紹其他餐點了!






MENU

華麗狂女士的低消為90人/元
我覺得不貴,
因為跟Dazzling相較起來,
華麗狂女士有便宜一點的飲料可以選擇。
(Dazzling 和 川布 的飲料印象中是150起跳)


重點是 蜜糖吐司可以列為低消品項,
像 Dazzling 和 川布 的低消是一杯飲料,
蜜糖吐司不得列為低消品項,
是不是超奸詐的!!
(但 我就是被奸詐的那個甜點人  ┐(─__─)┌ 你說我有啥米辦法咧~ ) 



蜜糖吐司的價格為220~280元。








蜜糖奶油繽紛吐司220份/元

唷呼呼!!我們的蜜糖吐司!!
原本有點心動的想選芒果派對蜜糖吐司,
那是季節限定版,
但 詢問服務生各種口味的甜度候,
我們決定點 蜜糖奶油繽紛吐司 !
因為服務生說芒果的稍微甜一些(淋煉乳),
所以 奶油繽紛就雀屏中選囉!!(比較不甜的口味


旁邊附了 桂花優格沾醬 (右)
酸酸的 不甜。
(有點被我忽略的沾醬!! XD)








老實說,
我第一次吃 馬卡龍 耶!
口感紮實 QQ的,
我覺得還不錯,
我一直擔心會太甜,
不過還好耶~


上面有一球藍莓冰淇淋,
微酸 微甜 ,
吐司沾著吃很對味呢!!
我愛!!!<( ̄︶ ̄)>







登!登!
Dazzling不一樣的是,
華麗狂女士的土司塊是 條狀 的,
Dazzling的是 塊狀 的,


但 我覺得
華麗狂女士的土司塊似乎比較脆,
就是 每塊都脆脆的,
沒有漏網之魚~
GOOD !!!






好吃!好吃!








飲品部分,
我們選擇了 北國相思奶茶 90杯/元
裡面加了紅豆,
味道還不錯!
但稱不上極品~ (哈!這是啥鬼評論~)







瞧!這杯盤狼藉的模樣,
這是因為吐司塊的家 太~堅~固~ 啦~

我們都要用  的!!
但 我們還是吃光光了。
(應該沒有人像我們吃的那樣乾淨的吧!)


雖然吐司的家頗硬,
但 還是好吃!





我覺得
 華麗狂女士 的蜜糖吐司,
推薦!!! 可以吃吃看!
重點是 口味不錯,
而且整體消費較其它餐廳便宜一些。
但環境較無川布主題餐廳 和 台北的Dazzling 那樣精緻,
不過 看在他低消只要90元 就給他一個機會吧!!



希望今天的分享 大家看得開心!!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ushu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