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1-26 Rhodes.JPG

2015年09月13日 DAY11

羅德島 - Kamiros遺址

 

 

Kalithea Spring離開,我們猶豫著要不要去Kamiros遺址

羅德島-MAP.jpg

 

實在是有些距離呀~

但因為還有時間,所以我們就衝了!

 

 

【Rhodes 羅德島 - Kamiros遺址】

(Ancient Kamiros)

 拜訪時間:2015年09月13日

 門票:4歐/人(NT.151/人)

 開放時間:查詢HERE

位置Ancient Kamiros, Rhodes 85106, Greece

如何前往:開車前往 (不確定是否有公車到達Kamiros遺址)

說明:古代遺留下來的聚落

 

 

穿越入口處,看到的是這幅景象

一........大片遺址

11-23 Rhodes.JPG

 

P1270262.JPG

規模剖大,過去的繁榮盛況,已不復見

 

一邊看導覽配置圖,一邊對照所在建築位置

11-24 Rhodes.JPG

 

哈哈 這片是洗澡的地方~

無法想像呀!

11-6Rhodes穿搭.JPG

 

P1270268.JPG

 

過去居民住處

11-5Rhodes穿搭.JPG

我像個偷窺狂,入內檢視

但以前的房間怎麼這麼小呀(有些感覺差不多廁所大小的空間),

是以前的人比較瘦嗎? (疑惑)

 

 

在這邊,我們還巧遇跟我們同住於Medieval Inn的外國女士

她認出我們,跟我們打招呼!

 

(東方臉孔在希臘容易被行注目禮

前幾天我們在羅德島的騎士團宮殿,

有一位中年大叔,還主動跑來跟我們談話)

 

與外國女士稍微寒暄一下

我們繼續往上爬

P1270312.JPG

無敵湛藍的海~

 

長得很像聖經中,焚而不毀的樹

P1270323.JPG

 

太陽依舊熱情,我們都快曬成人乾了

11-27 Rhodes.JPG

在這邊停留約半小時~1小時左右

 

我們折返,回到停車場

開著我們的白色小噗噗離開這個令人充滿想像的Ancient Kamiros

11-28 Rhodes.JPG

 

 

【總結】

過去人們住在Ancient Kamiros,有聚集談論政事.商業的廣場,

也有澡堂,還有崇拜眾神的神廟,在這邊應有盡有,一切供應著人民所需

過去的Ancient Kamiros究竟是什麼模樣?

 

人們日復一日的過的一成不便的生活,單純但卻樸實,

這是我想像中的Ancient Kamiros,你呢?

 

然而,我認為Ancient Kamiros,可來可不來

若有租車,且時間足夠,來看看無訪

但沒租車,時間也不是很多,那我建議不要將Ancient Kamiros排入行程

因為Ancient Kamiros附近的景點較少,

不過開車自駕看看不一樣的小城鎮,也別有風味(開車兜風的概念)

 

所以,來還是不來呢?由你定奪!

 

 

▋Rhodes 羅德島 相關文章

【希臘蜜月】住宿。入住羅德島舊城內的中世紀旅館 Medieval Inn點我

【希臘蜜月】景點。Rhodes羅德島舊城區 - 騎士團團長宮殿點我

【希臘蜜月】景點。Rhodes羅德島舊城區 - 伊波頓街 &舊城街景 & 工藝博物館點我

【希臘蜜月】景點。Rhodes羅德島-租車自駕遊Lindos林多斯衛城 點我

【希臘蜜月】景點。Rhodes羅德島租車自駕遊Kalithea沙灘點我

【希臘蜜月】交通 & 住宿。Bluestar夜船體驗,Santorini Fira 往 Rhodes點我

回文章總目錄看其他文章

arrow
arrow

    shushu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