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[地點] 一中街  養雞場 (中友後面)





[店家資訊]
地址:
台中市北區五權路498-7號
電話:04-22080840





遠古時代,
去過逢甲的 養雞場 ,
對他的印象還OK。


沒想到,
中友後面也開了一家!!










一中的這間,有早午餐。
但我是晚上來,
所以沒有提供早午餐。










一中店的環境,
我認為比逢甲店的好。









不過。。。
我覺得冷氣可以在涼一點。









MENU

[左]早午餐 供餐時間10:00AM ~05:00PM
[中]義大利麵系列 160~210元
[右]焗飯/麵系列 180~230元









也有燉飯






飲料

點主餐即附飲料 麵包 濃湯,
若想換紅茶 綠茶 蔬果汁之外的飲料,
可折抵30元。









養雞場的圖騰都挺可愛的~







麵包  出場!!!!







麵包有些蒜味,
其實我覺得還不錯,
酥度恰到好處,
香香的 還不錯!
但 我姐覺得不怎樣。。。╮(╯▽╰)╭






這是招待的醋飲(應該是吧!)

哈! 我對他沒什麼印象,
好像有點酸酸的。





濃湯

濃湯比較不合我的口味,
偏甜。。。
但 200元附的湯品,
應該算還OK啦!






海鮮焗飯200(含 飲料 濃湯 麵包)

這是我的餐點
其實 沒有特別的評價
我覺得普通
我把海鮮和焗烤吃掉
白飯剩了一堆(應該還有一半以上)

但 就還能吃。。。









友人點的番茄牛肉焗飯
他覺得還不錯,
我沒有嚐到,
所以不知道口味如何~







我的飲料是 綠茶(微糖去冰)
還好微糖不會苦澀
但 一般般







友人的蔬果汁
他覺得很好喝!!
所以我也應該點蔬果汁?!






唷~
對於一中店 養雞場
我覺得非常適合做為國高中學生的聚會場所
但 對於食物美味度較為講究者
可能較不推薦~


或許 他的早午餐還不錯??
喝喝~ 我也不知道
也許哪天還會去
但可以肯定的是,
近期我不會二訪了!



是沒有那麼差啦!
各位還是可以吃吃看,
畢竟 每個人的口味不同。。。


一中店 養雞場 就分享到這邊溜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ushu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