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7月24日星期日
搭乘高鐵前往高雄



早餐就在高鐵中的麥當腦解決


這個妹妹真可愛
還背著小熊包包耶~~






這次我們發現高鐵有早鳥優惠的活動
就是提前訂票 就可享有優惠
好像有分7折.9折的樣子
總之 越早訂 可享有的折扣越多
最早前28天訂 享有7折優惠
從台中到高雄只要550元耶(台鐵也要450呢!)
比起台鐵 高鐵搭乘時間只要40~50分鐘
只貴100元 我當然要搭高鐵呀!!!!





在麥當勞等餐
一附浩呆樣 我在放空...  XD




在車廂中玩個相機
不一會兒(only 44 minutes)
就抵達高雄左營囉!



要特別注意的是
高鐵和台鐵都沒有行李置物櫃
旁邊的新光三越才有置物櫃
不過因為我們到的時候
新光三月還沒開
所以我們只好帶著行李到義大世界了...

從左營至義大世界
須搭乘義大客運
單程票價為34元
車程約20分鐘




唷乎~~~
到達義大世界溜!!

不過我們沒有立刻進入義大樂園園區,
反而先去逛了義大世界的shoppong mall~
我覺得outlet還滿好逛的!!




黃先生立刻買了一款郵差包!!
版型硬挺 內裡也有防水呢!
給一個讚!


大約下午1 . 2點我們才進入園區
門票是在7-11買的
特價760(原價890)
須先至售票窗口換票
才可進入園區



地圖導覽的義大樂園很大
其實小小的
不一會兒的功夫就可以走完整個園區





暑假期間
園區有水戰活動
但室外真的好熱
而且我不想一身濕
所以沒有去參一咖~




園內主要為希臘風格
好夏天呀!!!(歡呼~~)




還滿好拍照的













外面真的很熱
所以很多人都躲到室內去了!!









裝可憐~
(好欠扁的臉!!!!!!!!  XDD)






右圖的那個遊樂設施
看起來好恐怖
而且我妹妹說 他之前坐完差點嘔吐
非常非常不舒服
所以   我還是不要玩好了~~ XD








黃先生說
坐 旋轉木馬 會頭暈
未免也太遜了吧!!!!







幾乎沒有玩遊樂設施的照片
(旋轉木馬是唯一的一張)
因為每樣設施幾乎都要把包包放在置物櫃
根本不能帶在身上~




這個廣場不時會有表演





此時看完皇家劇場的表演
宙斯唱中文歌

建議可以看表演
因為遊樂設施如果不排隊
應該很快就可以玩完

但是!
如果要排隊的話
快則等30分鐘
慢則等90分鐘

所以 我覺得遊樂設施可以晚一點在玩
等傍晚的時候  人潮會少許多
整個排超快的
像"飛越愛情海" 一開始排隊隊伍超長的
我們傍晚接近晚上去玩
只排了一下下就輪到我們了
還玩了兩次呢!!
(排這麼快 不玩第二次 怎麼對得起自己!!!)
 



晚餐部分
因為時間有些晚了(約 8 . 9 點了吧!!)
所以   我們在義大世界的B區用餐
(A.B區 購物商場  C區遊樂園)
我們吃了"食神"魯味
阿~ 不太推薦
而且頗貴
很特別的是
他的魯王子麵竟然有泡麵的味道
讓我一度有在吃水煮泡麵的幻覺


這一天
就在冒充魯味的水煮王子麵+煙火星空 度過囉!!
P.S 晚上會放煙火

DAY 2 見!!!




延伸閱讀(直接於文字上點擊)
[高雄墾丁3日遊] DAY 2 高雄 樂加廚房 早午餐 + 墾丁民宿 + 雜事
[高雄墾丁3日遊] DAY 3 墾丁走走跳跳景點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ushu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