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的行程
梨花女子大學-->新村-->弘大
因為在同一區,所以安排在一起~




這一天整個睡過頭,
起床都已經中午12點多了,
沒辦法!!飯店裡的暖氣讓人太好睡了!
而且,房間的窗簾未免也太隔光了吧!
讓我們一直以為是晚上,渾然不知已透中午了~(我們是貪睡蟲 




盥洗完畢後,
趕快喝瓶昨晚在GS25買的牛奶~

(前)香蕉牛奶 900韓圜
(中)Hershey巧克力牛奶 (忘了多少錢了。。。)
(後)奇異果牛奶優格 1400韓圜

我對香蕉牛奶沒有太感興趣(不過網路上有許多人推薦呢!!)
巧克力牛奶我覺得沒有特別好喝。
但我特愛奇異果牛奶優格,
微微酸酸的,不會太甜,
我很喜歡~

(這四天的旅程,
 我們共買了4瓶,
 已經到了看到就會買的地步,
 而且我們發現梨大附近的樂天Mart奇異果牛奶只要990韓圜耶!
 整整便宜GS25約400韓圜,感覺挖到寶!! XD)



GO!GO!出發囉!!
走路前往地鐵站中。。。

發現了賣貂皮大衣的店
(哈!其實也不知道是不是貂皮
 可是,看到毛毛的衣服,
 記總稱他為"貂皮大衣"了!! XD)




繼續走走走~~
韓國的機車超少的,
看到多是送貨用的機車,
這樣好像空氣比較好?






走道東大門附近
發現了超大顆地瓜球
3個1000韓圜(約NT25)

QQ的,中間是空心的,
還不錯吃,但冷冷的扣了一些分數,
而且空胃吃這個稍微膩了一點~
不過當點心吃應該不錯!




我只咬了半顆
其他都被黃先生吃掉了
可見他愛。。。



等車時,
在旁邊玩了起來

明明不認識旁邊的大嬸,
還假裝跟他很好的樣子(趁大嬸在講電話,沒注意)
哈!看起來好欠扁!

話說,那邊的大嬸都燙了超級捲捲毛,(真的是超級捲的那種)
長的好像~~




到了梨大站囉!
在地鐵地下街發現便宜的鞋店,
哇!好便宜~~ 只要9000~10000韓圜(約NT250)
我眼睛為之一亮,立刻衝去挖寶,
挑了很久,但沒發現喜歡的。



不過在隔壁的飾品店,
發現可愛的蝴蝶結髮飾,(我是蝴蝶結控)
只要1000韓圜喔!(NT25)
YA!YA! 好便宜~ 開心!!


黃先生還發現了這個東西

哈!孟子 論語 裡記 韓非子。。。
這是 只把中文字印上去的卡片?




好啦!不能在地下街逗留太久~
前往梨大去囉!
沿路看到許多小吃攤,
很多賣雞蛋糕 關東煮 辣炒年糕 烤肉串 等等。
(我覺得韓國的辣炒年糕攤販普遍程度,
 就像台灣炸雞排 滷味 飲料店 那樣普遍)



我們在這邊買了一隻烤肉串,
我也不知道是什麼肉,
不過超嫩的就是了,
我覺得很好吃~~ 推薦!!
一隻2000韓圜(約NT50)


只要在那消費,
老闆都會免費請你喝關東煮湯,
好喝耶!!尤其在者冷颼颼的天氣,
喝起來暖呼呼的,好幸福~~





黃先生很害怕香菜,
還好灑在烤肉串上的綠色碎末不是香菜(是什麼呢?)
他還一直擔心會不會買到狗肉,
因為這肉質實在太嫩了!!
我覺得,他想太多了~~




黃先生發現雞蛋糕又跑去買了(他特愛!)
梨大這邊比較便宜耶!
一個700韓圜(約NT20) 3個2000韓圜

我覺得雞蛋糕看起來好可愛。。。






有沒有~有沒有~
一整顆蛋活生生的在那!
(有這麼激動嘛!哈!不就一顆蛋!)





暫時在APM前面的廣場把東西吃完,
順便在那歇息一下!

那邊還有紅紅的楓葉耶~~





有暖暖的陽光(其實還是很冷~)



稍微填飽了肚子
趕緊進入梨大校園囉!!
那邊真的很美耶!

猶如置身歐洲之感!!



在這邊抹煞了不少底片
(哈!根本沒用底片嘛!)


韓國沒有飲料店,
所以去全家便利商店買了罐裝飲料(都小小罐的),
我們買了伯爵奶茶 900韓圜(挺小罐的,所以不算便宜!)
話說這張我的頭毛好亂!!




這時大概已經下午4點多了吧!


變成兔寶寶嘴



難得的合照
卻沒對到焦~~


終於對到焦了!感動!



這。。 這 。。 (繼續失焦中)



這個光線好唯美呀~~




這邊很多像這樣古色古香的建築~


一走路校園,
便會看到此景~


(偷偷讚美一下GF1,
 拍起來真的很不賴!!)




東拍拍西拍拍,
太陽也要下山了~
去梨大附近的商圈逛逛!!


黃先生看到雞蛋糕又淪陷了。。。
買了今天的第二個雞蛋糕~ ╮(╯▽╰)╭

雞蛋糕排排站 好CUTE!


因為接下來都在逛街,
所以就沒有特別拍照了,
那邊有許多小店家可逛,
在屈臣氏買了大家推薦的護手霜和巧克力,
自己又添購了護腳霜 面膜等等
滿30000韓圜即可退稅~~

然後被很熱情的美妝店店員拉進去逛
買了眼膜和妙鼻貼(哈!好虛~)
總共只花了2000韓圜(好少~)
可能我對美妝用品比較不感興趣,所以買極少~~


這一晚,在新村解決晚餐,
我們吃了辣炒春雞

這家還挺顯眼的,
我們是被店員招呼才進去吃的,(不過主要是因為他生意很好才決定吃的啦!)
裡面大部分都是在地人耶!





未熟貌



配菜(醃蘿蔔 空心義大利麵沙拉 泡菜)
吃完的話,店員會隨時幫你補充

我愛泡菜 GOOD!
(到韓國好像沒有吃到難吃的泡菜耶~)
很開胃!!




韓國好像很流行像這樣的醃蘿蔔
而且還有各式各樣的顏色喔!
(我不太敢吃~感覺好像都是色素!)




每個人都會有一件圍裙穿!


我們的餐
起司雞排(兩人份)

雖然我平常不太吃辣,
但還是嚐試了!還真的是超辣的!!
我吃了猛流 淚+鼻涕!!
不過,好過癮!!(還好有救命神水->冰水 不然我會沒命吧!)



這是加點的麵
老實說,一開始我很瞧不起他,
可是,意外滴!讓我很驚艷耶!!(⊙o⊙)
麵條好Q,而且跟醬和著一起炒,
好香,好好吃~~(雖然很辣!)



年糕
他們的年糕不黏牙但QQ的,
還不錯!!

其實裡面還有其他配料,
像 熱狗 高麗菜 地瓜 泡菜 等等。

<價錢>
起司雞排*2 7500韓圜*2
麵      3500韓圜


吃飽後,我們便前往弘大商圈了,
在那邊我什麼東西都沒買,
就走走逛逛,看看韓國人的裝扮,看他們都在做些什麼~~


呼~今天走超多路的!
雖然沒有太多的收穫,而且腳好痠
但玩得很開心!!
看了很多不同於台灣的東西與景像。。。 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ushu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