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4-Gabboono apartment-9.JPG

洞穴屋小餐館

2015。09。07 。(Day5)

照片說明:這是前菜

 

 

邁入希臘蜜月第五天,這天我們睡到自然醒

(每換一次小島,就要狂睡補眠補體力)

 

 

【早午餐時間

美味早午餐+無敵海景=黃金組合

 

 

P1250512.JPG

錯!!!

在尚未推開門窗時,一切只是我的幻覺...

(只能說,洞穴屋蓋得太好了,冬暖夏涼)

 

 

探了探窗外的陽台

阿...好像很熱

(我們已經睡到下午了@@,下午13:00~16:00左右是最熱的時段)

4-Gabboono apartment-12.JPG

 

然後打開門,

瞬間,我的眼睛有種被閃瞎的fu,

媽呀~(阿母表示:耳朵癢癢的)  好亮!!

 

當我適應戶外的光線,緊接著感受到戶外的溫度

媽呀~(阿母再度出場)   好熱! 

P1250490.JPG

風景很美,但感覺早午餐還沒吃完,我就會直接融化,

我可不能在這邊融化,我還要去Fira,羅德島,還有雅典衛城阿~

所以,還是躲在涼涼的,有冷氣的洞穴小屋,享受早午餐比較實在!

 

 

 

有時候肚子很餓,我們就會先吃一些零食

在希臘放肆地過著頹廢又不養身的生活 XDD

4-Gabboono apartment-9.JPG

 

 

早午餐-鮪魚蛋吐司+起司熱狗+藍莓優格+紅茶

5-2 Oia早餐.JPG

 

 

不要小看這熱狗......

有夠鹹!!

5-3 Oia早餐.JPG

P.S 所有食材在前一晚都先買好了!

 

吃完吐司系列的早午餐,林大爺直囔沒吃飽,

所以又煮了蔬菜義大利麵(林大爺吃素)

P1250504.JPG

 

5-4 Oia早餐.JPG

後面那籃水果,全部都是Gabbiano apartment免費招待的

 

 

為什麼會特別拍這個塑膠袋?

5-47 Oia.JPG

解答:前晚在超市挑選義大利麵麵條,不小心失手,被我摔到地上,

結果....他就爆裂了!!! (嚇屎我了,已花容失色!)

我拎著爆裂的麵條到櫃檯,一開始店員以為是瑕疵,叫我拿一包新的,

但我跟他自首,說是我弄破的,自願把它買回家~

 

結論:我真是誠實的好孩子呀!  (已離題)

(你弄破的,當然要買回家阿!!!)

 

 

忠臣:邦尼熊餐巾紙

5-5 Oia早餐.JPG

邦尼熊餐巾紙是我們自己帶去的,

他不離不棄地陪伴了我們15天的旅程~

 

想當初,搭飛機到泰國曼谷機場時,我開始拉肚子,

然後抵達Naxos時,我開始狂流鼻涕,外加喉嚨痛,

還好有邦尼熊忠心耿耿的輔佐,我才得以治理我的子民呀~

100%處女紙漿,300抽,實非浪得虛名!!!

 

補充說明: 放在桌上的酒瓶,都有標價,不要以為是免費的喔! 開瓶就會收費喔~

 

然後,很重要的結論是,要在陽台吃早餐,請務必早起!

成功早起,在陽台享受早餐的快樂分享 > 【希臘蜜月】食。自製早餐,獨享陽台外的整片Oia海景

 

本篇廢話到此結束!

飽食一頓後,手牽手來去看最美麗的夕陽囉~

 

 

回總目錄看其他文章

arrow
arrow

    shushu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