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阿提哈德航空.jpg 

阿提哈德航空初體驗

圖片來源




【關於我們的希臘自助旅行】

▋旅行期間:2015年09月03日 ~ 2015年09月16日

旅行天數:15天12夜 (待在希臘的實際天數為13天)

旅行地點:Naxos 納克索斯 / Santorini Oia伊亞 & Fira費拉 / Rhodes 羅德島 / Athens 雅典

當時現金匯率 台幣:歐元 = 1 : 37.88



千盼萬盼,終於盼到蜜月假期的到來啦~~~

以下為我們台灣飛雅典的航程

注意!抵達及起飛時間,均為當地時間

時差:曼谷慢台灣1hr / 阿布達比慢台灣4hr / 雅典慢台灣5hr

蜜月飛行紀錄1.jpg 



桃園中正機場,提前2~3小時抵達機場,

我們帶了兩咖行李箱(27吋和29吋),然後一個人再背一個後背包

而且,我還很賢慧的準備了水果當點心~(?)(就是我的小紅行李箱上面的那袋)

1-1桃園機場候機.JPG 


閒閒無事,我老公翻了他自己的包包,意外發現,他把家裡的螺絲起子帶出來了...

OS:蝦米?! 根本在佔行李重量麻......(無言) 因此,我要求立刻拍照留念! XD

1-3桃園機場候機起子.JPG 



這是我自己準備的零食歡樂包

出去玩,不準備零食怎麼行!!!?

阿怎麼都是巧克力?! (哈哈哈,我的喜好應該很好猜...)

1-4桃園機場候機.JPG 


台灣飛曼谷這段航班,搭乘中華航空,

我和老公點素食的機上餐(在訂票時已事先要求),

口味就是那樣,不難吃也不到好吃,

BUT ! 點素食的有個好處  優先上餐點!

1-5機上餐.JPG 

點心是義美的冰淇淋餅乾,還不錯! 

1-6機上餐.JPG 


3小時40分的空中飛行結束,抵達曼谷啦~

可以伸展一下筋骨,走走看看,呼吸不一樣的空氣!(泰國機場跟台灣一樣,有點潮濕的味道)

因為老公肚子餓,所以就在機場隨便找一家餐廳吃..點心?

機場的東西都好貴呀~~~而且換匯的價格也不漂亮(直接刷卡說不定還比較划算)

下面這兩道餐點,再加一瓶水,花了台幣729元
口味普通,比飛機餐好吃
哈哈哈~贏飛機餐,泰國炒麵應該高興嗎? 

1-8BAK泰餐.JPG 

1-9BAK泰餐.JPG 



【如何領登機證?】

稍微說明一下,該如何領登機證?

第一段登機證

在桃園中正機場領取 (華航)(台灣→曼谷

第二三段登機證

抵達曼谷機場時,一次領完後面兩段登票據

(阿提哈德航空)(曼谷→阿布達比,阿布達比→雅典)

TIPS! 第三段不用領登機證




【阿提哈德航空體驗】

晃呀晃,4小時又35分也就這樣過了,

終於上了飛機,阿提哈德航空的空姐,有東方臉孔,也有西方臉孔,

我想,應該是為了應付來自世界各地的旅客吧~


座椅空間大,舒適!

1-10泰飛ABU飛機.JPG 

上飛機不久後,空姐就會來發菜單,不過我們已預訂素食餐,所以也不用挑~

1-11泰飛ABU飛機.JPG 

我們搭的這台飛機,有USB插槽可以充電耶,超方便!

趕快把我的手機拿出來充電!

1-12ABU飛雅典飛機.JPG 

搭長途飛機真的好累,睡不好,又有時差問題,

而且飛機上的空氣非常乾燥,我還一度流鼻血...

覺得頸枕好像還滿重要的,如果有頸枕,應該會睡得好一點



阿布達比的機場非常大!

就是有一種奢華的fu~

而且有超舒適的躺椅,可以打發漫長的候機時間

整體而言,推薦阿提哈德航空!



其他文章,可前往希臘蜜月文章總目錄,挑選自己有興趣的文章觀看,謝謝!



▋相關文章閱讀

【希臘蜜月】 穿搭篇 (當地氣候如何? 怎麼穿?) 點我

【希臘蜜月】行程費用 總整理 點我

【希臘蜜月】費用明細分析 (應準備多少現金?) 點我

【希臘蜜月】住宿篇 總整理(Naxos / Oia / Fira / Rhodes / Athens) 點我

【希臘蜜月】交通篇 (國際機票 / 國內航空 / 渡輪 / 租車自駕)   點我

arrow
arrow

    shushu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